miao之公告
人生總是充滿驚喜~ 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你意想不到的事......

因為TAMAKI我又再獻出了我另一個第一次!

上兩次TAMAKI來港我都沒能送得到機, 如果這次我們不去, 都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因為我十分清楚"幸福不是必然"這句話的意思, 今年一連三個月TAMAKI都來見我, 除了是天意, 我知道更重要的是我要感激天意。

2010年3月29日早上8時, 我又來到了熟識的香港國際機場連同我自己真正出埠, 這已是我今年第7次去機場了(倒)

miao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發現我這個沒有怎麼更新更別說會有什麼看頭的BLOG每天都竟然有好幾十人到訪(驚), 尤其當我要去/見完了TAMAKI之後到訪人數會突然飆升(再驚)果然版主不在家時這裡會比較受歡迎XDDD我看我以後還是少一點來好了(汗)

這陣子我都好忙, 因為有好多事情發生所以沒有時間寫文; 因為發生了好多事所以我好想寫文!!!

好了好了, 還是先列一張清單好了, 免得我又忘記了要寫什麼:

miao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我們的密碼
  • 請輸入密碼:

今天已經26號了,2月真的過得很快,明天Tamaki又來看我了!(喂~~~誰看誰呀) 那就是說我又要準備作戰了嗎? 唉……我重申我不是專業的追星族,真正喜歡上一個明星都是頭一趟,什麼接機寫情書送禮物這些於我真的很苦手。每一次都是第一次,以為只有一次但偏偏又有下一次,下一次來了卻頭痛又有新的第一次……但我知道有些事情一生人或許只會經歷一次,你永遠不會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所以當時機來到,就一定要好好把握。

但,即使你懂得把握時機,有時候都需要運氣。

我以前常常覺得自己運氣不夠,但自從遇上Tamaki之後 (像千秋遇上野田妹?!),我就不斷遇上好運了。

miao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有關Tamaki的消息跟活動都很多,要注意的日期多得有點可怕,我怕我自己會忘記 (ß你怎樣可能會忘記掉Tamaki的呢?) ,我還是寫一下出來好了:

交響情人夢電影版~前編 

2.27 – tamaki抵港

miao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到奇妙之旅的第三天了。這一天的情況相信已不用我多說了,香港各大傳媒都報導過不少,而且有親身去荷李活廣場感受的粉絲數目都很多,不管是進了FB專區的,還是在外圍的朋友,經過這天,大家對tamaki的感情應該又加深了吧?<--就連 “原本不是玉木飯” 的某人 (~就是名字跟我的字首一樣是M.的那個(隻)迷途羔羊) 都認真對待自己的感情了。TAMAKI,你的影響力可真大啊!!!

 

那天大清早便到達荷李活廣場排隊買3月ALIVE的票,十時開買後我們買到票了,我跟cheesetart 和gloria就到了另一個counter換當天活動的入場証,此時我們踫到了穎跟Mr Minna。進入FB專區的有cheesetart、gloria、穎和我四個,其他小花分散在不同的位置,我們簡直就是全方位近距遙距全程監視著tamaki。XDDDDD

miao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點鐘才吃的午餐,真夠經典了。但更經典的是,我們6點鐘就吃晚餐!XDDDDD

我們一行十人去了尖東的OUTBACK - fayfayAnitaLily姐、GloriaCheesetartCheerM.MiaoMinna & Mr Minna。那天點了什麼我都不太記得了,因為那幾天 (其實一月頭就開始是這樣) 我都沒有什麼胃口,我好像只吃了沙拉?記不起了,反正這又不是重點。重點是這頓飯大家都吃得很開心,我們當中有些是第一次見面的,他們相認的情況很好笑,尤其是M.,原來大家都沒想過真人的M.會像是從少女漫畫跳出來的主角一樣呢!()

晚餐之後的 主菜 是去看勁歌了!說起來真的有點搞笑,勁歌金曲舉辦了那麼多年,我從未去現場 (甚至從未想過要去) 看過,就是要我乖乖地坐在電視機前面也從來沒有試過,但我的第一次 (又第一次?到底我還有多少個第一次可以給他?) 竟然不是因為香港的歌手。XDDD 

miao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計劃有變,是因為我們得到可靠線報。根據低調但熱心的大神回報,tamaki會在下午2時到達紅館,230分開始綵排至大約3時,只要我們在後台出入口等他,便很大機會會看到他。難得有情報,加上這可能是可一不可再的機會,我們當然是 二仔底死跟啦!

我們四人於下午115分左右到達現場,當時cheesetartgloria已經到了。看看手錶,大家都很輕鬆,因為時間尚早嘛。這天我沒有禮物要送他 (不好了吧……又來?),但fayfaygloria都準備了。

 

miao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經過前一天的奔波 (?) 我真的累得要死。累,不是身體上的,是精神上的。前一天我心情起伏也太大了吧?從猶豫 (要不要去接機) 到擔心 (人會不會太少) 到緊張 (看到他出來我該怎麼反應) 到 怯懦 (我真的要衝上去嗎) 到放膽豁出去 (又送花又送禮又跟他說話) 到感動 (他親自接花接禮物) 到幸福 (我竟然能跟他那麼近又跟他對話) 到自豪 (到場的粉絲很有禮貌守秩序) 到安慰 (人雖然不算很多,但場面並不難看,而大會也給足他面子了) 到興奮過度 (這一切都是真的嗎?) 到終於鬆一口氣 (任務完成) 到無憾 (至少在喜歡他這一方面上) ,原來都只是在很短的時間之內發生的。

 你說,我怎麼會不累得要死呢?

 

miao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在那一、兩秒之間, 我想起了我的重任, 於是我就硬著頭皮, 拿著手裡的鮮花, 一步一步地向Tamaki靠近了。 

香港的公司給tamaki找來了十多二十個的穿黑衣的保安人員, 他們手牽手圍成一個圈子, tamaki和經理人就在圈子裡面。當時的情況很混亂, 媒體啊, 粉絲啊都在爭取有利位置, 相機的閃光燈閃過不停, 我最初只在人群的最外圍, 跟著大家往前走。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我前面的人好像少了一些 (他們好多都跑到前邊去拍tamaki), 我跟tamaki的距離越來越近, 我竟然就走到了tamaki的左手邊, 我和他之間只隔著一個保安人員! 我跟他真的很近啊! 天阿......超近的!!!

miao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用 "奇妙之旅" 來形容2010年1月15至17日這三天我所經歷的事情絕不為過。事實上, 要不是因為這三天, 我大概還不會下定決心去開始一個新的BLOG

 

雖然這三天我沒離開過香港 (反而是有人來了香港XDDD), 但我覺得我好像去了什麼地方似的, 可能我這幾天做的差不多每一件事情都是我從未做過的吧, 所以即使是在自己熟悉的地方, 卻像去了某個奇妙的國度

miao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終於有家了!

 

算起來這已是我第四個BLOG了.....

miao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