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更新過了

上一次更新也是說說無聊話(e.g.我要買iphone 和要去外地過新年等XDDD) 大家也不想看了吧......

但, 我想是時候了......

我是時候重出一下江湖了! 因為......

TAMAKI又要來了!!!!!

說起這次TAMAKI來港就一肚氣了!FC/主辦單位是在做什麼的???????

30/4上午才EMAIL TAMAXAY會員告知我們2/5TAMAKI會來港開演唱會的記者招待會 ---注意, 30/4是星期六, 1/5又是假期, 我相信香港有好多FANS也會跟我一樣想:時間那麼倉促, 請假也來不及了!!!!!!!

但......結果, 我還是有出現到

由知道他要來到他真的來了這三天我的心情和生活也有點翻天覆地的感覺!  ><

我會努力地盡快更新這裡的了......大家就靜心地等候一下吧 (哼!!!誰等你了!!!)

 

為了大家不會在等(若然你真的打算等我更新XDDD)的時間太悶 (因為真的有可能等好久的XDDDD)

 

先送上機場照一張

                                                         

                                            

                                         

                                                 

                                                          

                                                              

 

 

 

P10702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