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1月"洗濕左個頭"開始, 接機已經成為了我人生中一件不能不做的大事 (暈) 

前幾天我們一直都在擔心tamaki會不會出席完CHANEL fashion show就直接從paris飛過來, 還是他會先回日本再過來呢? 其實無論是 A or B, tamaki都是風塵撲撲的, 看到他的眼睛超累的樣子, 我真的很心痛 

TH571.jpg  <--其實這一張已經還好的了, 有些更累的也就不放了 (後來在香港交流會上, tamaki說他在paris只是待了24小時!!!!!他真的風塵撲撲得好緊要!!!!!心痛-ing)

我們一直在猜 (對, 只能猜)他什麼時候過來, 有人猜是星期五有人說是星期六; 我一直也覺得以日本人(尤其是tamaki)的性格, 星期六開con, 根本沒可能星期六才來, 所以我心裡一早打好底他會星期五來

但, 直至星期四半夜2點鐘我臨睡之前也沒有消息, 我們真的很著急 - 不確定的事情我是最最最討厭的了><

星期五一早醒來就得知tamaki的髮型師update了 blog, 說玉木已回日本, 7/7(星期四) 在東京的studio拍攝雜誌、平面廣告及CM, 今天(即星期五)就會去香港, 我們就知道是今天的了!

加上雷達越洋打電話來通報有人目擊tamaki在羽田的JAL LOUNGE (雷達, 你人也真的太好了! 我愛死你了)我們就100%肯定要出動的了......

由於一直未能確定tamaki的來港日子 & 時間 (paris來的可以是 7:00am or 5:00pm; 羽田來的就會是1:30pm左右), 前一天我沒有事先請假, 所以我還得先回公司處理一些事情, 趕緊請下午的假, 在心情極度緊張的情況下, 我一早call好的士, 12:00就馬上飛奔去機場了......

而早上的同一時間, 好友 mxxxx (以下簡稱m) 是啊~我們是 m & m啊~ XDDDDDD就趕去花墟買花

[題外話, m字頭的玉木飯也太多了吧~每次也不知道是說哪個m ~~~]

到達機場才不過12:35pm, 但機場已經如臨大敵, 你說得出跟你說不出的傳媒都全副武裝在A閘守候 謝霆鋒了 (爆!!!!!)

其實我們前天早就知道謝生會當天下午1點多回港, 好友m也說11點多就超多媒體的了~~~那~tamaki跟謝生豈不是會撞個正著? 不好啊~~~

其實, 他們兩個一定不會同一時間出來, 可能性大概只有兩個(不會同一時間出來的話, 可能性就當然只有兩個啦! 廢話!!!XDDDDD):

1. tamaki先出來, 本來在守候謝生的媒體會順便拍一下 tamaki, 明天就有報紙看了~

2. 謝生先出來, 那麼很大機會tamaki連半張照片都沒有, 明天我也可省了買報紙的錢, 但我們跟tamaki就可更悠閒地散步了~~~~

好了, 說了那麼多, 要入正題了......

呀, 入正題前再多說一下, 在好友m等候我的時候, 醒目的她已經發現了疑似香港工作人員, 由於她只是在tamaki來港的第一,三,五次 (她只能出席單數XDDDDDDDDDDDD)接機, 所以她也不太肯定, 只是"疑似", 待本人飛奔到達機場之後確定了, 我們的心就踏實好多了

等待tamaki期間, 我跟香港的主辦單位其中一位工作人員聊了一小陣子, 原來她跟我們的想法一樣, 都是擔心上述的可能性2會發生, 她們都有跟禁區內的工作人員溝通說tamaki要快一點出來 

tamaki坐的JL029到閘口時間是12:53pm, 但tamaki在1:39pm (根據我相機第一張拍的照片時間)才出來, 大家可想而知那接近一個小時是如何難捱><

就在各大傳媒置好腳架, 一副整裝待發之勢, 千呼萬喚的謝生始終還未出來~~~但卻來了一個玉木宏!~!~~!~~~!

P1070715.JPG  

P1070726.JPG  <--為什麼此人那麼喜歡"咪咀"XDD

P1070736.JPG  

P1070737.JPG  <--tamaki看到了"疑似"來接他機的記者群, 很cool地揮了一下手

然後, tamaki就熟練地走進了黑衣人圍的圈內了

我也在這時從閘外欄杆的遠處向記者群靠近了

 tamaki在圈內停了一下, 記者們都紛紛上前拍照, 那個時候, tamaki大概會以為自己很受歡迎了吧, 不過他的美夢很快就醒過來 (okay, 我自巴) 除了一班疑似接機記者, 連我當時大概一共有十多個fans吧(包括4,5個在香港的日本人 & 2個提著行李箱的CX日藉空姐XDDDDDD)我當時其實有點害怕的, 因為, 記者實在太多了 (不用PO圖, 你也能想像得到了吧?! 是接謝霆鋒的記者數目喎~~~~), 我怕我會埋不到tamaki的身邊, 你知啦, 我有任務在身, 我非常擔心不能完成任務><

 

tamaki出來的時候應該已經看見了我吧(?)~~~因為我走到tamaki的左手邊, 把拿花的右手舉起, tamaki就伸手出來接花了(我並沒有叫過他, 也沒有說花是送他的啊~~~XDDDD)

第一項任務完成! yeah~

記者拍了幾張相, tamaki就開始移動了

P1070760.JPG  

P1070763.JPG  <---不知怎的, 本人很喜歡這一張^ ^"

就在這個時候, 人群中忽然有人大叫......

......

......

......

......

......

"霆鋒呀!~~!!~~~"

於是, 本來在tamaki身旁較後位置的記者馬上轉身就走, 而在tamaki正前面的記者卻十分狼狽, 紛紛以極速回到原本等候位置~~~ tamaki此時也愕然了一下, 停了一停, 還轉頭向後望了一望XDDDD

這時的我在一旁則笑到肚痛XDDDDDDDDDDDD

自此之後, 就再沒有記者跟隨了~~~~~(遠目)~~~~~

然後我就送上我跟G小姐的禮物了~~~~好友m的仍在我手~~~放心~~~

P1070768.JPG  

P1070771.JPG  

P1070778.JPG  <--好可愛啊~~~

我記得我好像有說過" WELCOME TO HONG KONG" 及 "I AM SO GLAD TO SEE YOU AGAIN IN HONG KONG"之類的廢話 XDDDD

tamaki也有看著我回應了" thank you"

P1070801.JPG  <---G小姐, 你看到了啦, tamaki拿著你的禮物紙袋~~~^^"

沿途大家(fans啦~ 加CX空姐)都很努力地拍tamaki, 大家都沒怎樣跟tamaki說話, 我實在不忍再一次看到上次接機的dead air場面了, 就在那時, 不知哪裡來的小宇宙, 我竟然開口講了句日文!!!!! 

香港の食べ物はぜひ食べてみてください

其實我也不知道文法或意思上對還是不對, 當時的想法是說了再算 

由於我說得不太流暢, tamaki反而更專心地望著我聽我說話 (好緊張啊~雖然我並沒有表露了出來)

他聽了後也笑了一笑說: arigatou

我們一直散步至停車處, 我趕緊把好友m的禮物送給tamaki, tamaki就上車了, 離開時tamaki也有隔著車窗跟我們微笑揮手

看看手錶, 整個過程其實也只是5分鐘, 但我感覺好漫長, 我已經覺得好幸福了~~~~~

第五次接機~~~~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