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裡已經荒廢了很久了......我甚至已經連登入/路過來看一眼也沒有...我承認我是有點懶惰......

所以...趁"有一點時間"便過來這裡露一下面,讓大家知道我還沒死了(大吉利是!!!),仍是依舊那麼愛TAMAKI的

5月從日韓回來後,工作比以前忙了不少(特別是9月開始新老闆來了之後),不過對於新的工作挑戰我倒覺得不錯,因為我的人生是需要沖擊的! ! !唉...都怪今年上半年太刺激又太不可議了,我又去了多次旅行,習慣了這種生活,只要稍為平靜一點也會感到有點沉悶我被我自己寵壞了...嗎????XDDDD

最近我又在想著11月/12月要到什麼地方散散心了....有什麼好提議呢????苦惱~苦惱~

呀~到這裡我才記得為什麼我會忽然覺得"怎麼可能?"~~~~我覺得"怎麼可能?"是因為我明明就很久沒UPDATE了,但每天也會有10個8個訪客到來???怎麼可能?????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