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感謝** minna **的掃圖! minna在百忙之中抽空掃圖, 小人實在感激不盡......既然有人掃了圖就不要浪費好了~

正所謂: 不用白不用嘛! XDDDDDDDDD

廢話少講, 先來看個封面---

hkw_1.jpg  <----我覺得這個封面很讚!!! HONG KONG WALKER的紙質很好, 封面也是用比較厚的卡紙-->值得收藏 XDDDDD

你沒看錯, 是(體驗價) $8 而已!!!!!!!!!! 是說 "體驗價" 也已經好久了~一直都在體驗~~~~到底要體驗到何時呢???不管它了, 總之我有賺到就算了! 平時我買一本日雜隨隋便便也 $70-80啦 (上一篇寫的soda也$77啦~airmail版)

所以, 我決定要買十本!!!!!!!

Tamaki在第70-74頁:

hkw_2.jpg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hkw_3.jpg  文中說到「五個撲水的少年」是Tamaki的處女參演電影......"明明是五人中身型最好的一個, 明明戲份多發揮大, 電影在香港上映時明明有很大迴響, 卻只紅了妻夫木聰, 幾乎沒有多少人記得他。"

"加入藝能界, 他夢想成真了, 不過他深明「要有收成就必須播種」這個道理, 一直珍惜和把握每個機會。"

"「我喜歡任何一個角色, 所有的我都盡全力去演」" Tamaki說。

 (記者說) "......不管是甚麼角色都去嘗試, 專業演員, 他當之無愧。"

"入行超過10年, 說長不長, 話短不短, 他認為自己的演戲之路將踏入另一個階段, 「有些角色不到某個年齡都不到你演, 就像我在日劇《guilty~和惡魔契約的女人》裡飾演一名刑警, 要是找個20多歲的來演也難有真實感吧! 我才剛31歲以後還有很多角色等著我去試,例如父親等角色。」"

(記者說) "......不過機遇主宰一切, 能夠隨著年紀由小生演到父親的沒多少個, 期待他成為另一個三浦友和。"

以下內容記者開始進入自high模式 XDDDDDDDDD

說到Tamaki的聲線很迷人什麼的, Tamaki說他也有做各種電台節目, 動畫電影配音等工作, 「能夠利用聲音去做這麼多不同類型的工作, 真的很值得高興」此時記者自己說:

"好他懂得活用天賦本錢當歌手, 要不然實在太浪費了! 他說話的時候聲線偏沉, 但唱歌時柔和具磁性, 加上帶點隨意的唱腔, 的確是很sexy (姑且讓我用「萌」去形容吧!) 可惜不是粉絲的, 十居其九只知道他是演員, 卻不知道他會唱歌, 對此他一點都不介意......"

 

之後又有說到這次FREE是由Tamaki填詞的作品, 比起以前, 這次沒有被監製大改了 :) 他今後還想挑戰作曲呢~~~~~

記者將Tamaki跟福山雅治相提並論:

"......依此看來他的路向和風格也挺像一個人 - 就是福山雅治, 大家都是演而優則唱, 成為歌手後自己填詞 (福山還有作曲), 無獨有偶, 他倆的興趣都是攝影。"

 hkw_4.jpg  我好喜歡這一張照片~  

hkw_4s.jpg  

 

記者的後記:

"給我的感覺是認真,不造作,而且人如其名「玉、木、宏」。
玉和木,是指他俊俏的外表,高挑的身材,可謂玉樹臨風;
宏,是說他有宏大的理想。
還有就是......
外冷內熱原來很俏皮!
喜歡惡作劇的他,竟在訪問期間僅有的10餘分鐘更衣時間裡,
就整蠱了形象設計師一下,
談及整個過程時,還眉飛色舞呢!"

 記者又說, 如果周星馳N年前舊作<<整蠱專家>>若然要開拍日本版的話, 相信玉木宏絕對是飾演主角的不二之選!

hkw_5.jpg    

-----------------------------------------------------------------------------------

Hong Kong Walker 6月號對我來說真的是這個月的第一個surprise! Tamaki人都已經回日本一個月了, 卻在6月號的雜誌當封面, 感覺我們一直很近 (笑)

我很感謝記者訪問前有做功課, 也說了不少我的心底話......

做藝人從來除了有實力, 很多時也要看你的際遇如何。記者說 "「五個撲水的少年」只紅了妻夫木聰, 幾乎沒有多少人記得他。"--- 這就是際遇, 紅與不紅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

說實在的, 我倒不覺得怎樣, 因為我相信經過了磨練的人將來一定受得住任何風吹雨打

不經一番寒徹骨,又哪得梅花撲鼻香呢?

Tamaki的經紀人公司規模小得可憐, 但一直以來仍然有不少導演要找tamaki合作, nodame那一次更可說是大膽起用他吧, 我猜想一定是大家覺得tamaki有過人之處, 工作投入認真, 待人以誠, 對長輩尊敬, 對後輩又沒有架子 ......(請下刪200字XDDD)

記者說出了一句好現實的話: "能夠隨著年紀由小生演到父親的沒多少個"。

真的, 有多少人未上位己離開了 / 上位以後又無以為繼 / 又或者一直都在這個圈子裡半紅不黑載浮載沉的例子真的有如恆河沙數; 我經常都會想, 若將來TAMAKI能做到劉華那種級數, 到時候我真的會睡著了都為他高興到笑醒。

"期待TAMAKI成為另一個三浦友和" 這也是我心底裡的祝願。

看到記者把TAMAKI的名字跟三浦友和, 福山雅治 和 周星馳等家喻戶曉的名字拉在一起, 我感到記者對TAMAKI也充滿了欣賞之意 (否則又怎會用得出 "萌" 這種字眼XDDDDDDDDD)

 

之前在PLURK上我跟小朦說過, 到我們 (我跟TAMAKI) 都50歲了, 只要他仍然站在台上唱歌, 即使到時候熱情不再, 無論如何, 我都一定會去看他的演唱會! 我們就這樣約定了啊!!!!

當然~~~~我們最近的約定就是7月的台灣跟香港演唱會啦!!!!!!!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