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TAMAKI的大都相信命運的安排,我當然也不例外。

幾個月之前我就知道我只能參加大阪這一場運動會,因此我們3人就只報了這一場。要是沒能抽上,我們這次就沒法參加的了。結果我們當然抽上了,要不我今天也不會寫出這一篇啦。

2010年5月22日,我參加了人生中第一次RA*MG。

10:30AM我們準時在JR新大阪站集合,當天共有11輛車,一組一輛。我們是9號車,組別顏色是棗紅(enji)。大隊於11:10AM出發,不到12時就到達舞洲ARENA。

P1060440s.jpg 

 

P1060442s.jpg 每人都會有一條自己組別顏色的布帶。大家都超有創意的,布帶在每個人身上的位置都不同;我們3個就用了最簡單的方式,把布帶繫在脖子上~哈哈~都是出自小妹我的手筆啊~

來一個CLOSE UPP1060443s.jpg 

 

P1060439s.jpg 運動會手冊我都不捨得寫任何東西啊~

在車上的約40分鐘一點兒也不會悶,因為有TAMAKI陪我們嘛---有一段十多分鐘的video(loop了兩次),由最近熱爆的sales -TAMAKI為我們講解今天的活動安排,以及最重要的環節:hard sell original goods。很可惜,那位sales當日無法sell到我,因為我一早就買了,而且是全部都買了!!!為什麼我會全買的了?是這樣的,我在想平時那些一百元才兩頁的雜誌我都會買,TAMAKI有份設計的T-SHIRT一件才300多元,我實在想不出有任何不買的理由。而且,買雜誌的錢不是進TAMAKI的口袋的,賺的都是雜誌社(雖然無可否認這是互利的,那雜誌銷路好,對增加TAMAKI的人氣都有幫助),但FC的original goods就不同了,收入都是歸TAMAKI的事務所的。你說,這是不是一個支持TAMAKI最直接的方法呢? 哎呀~我也不想AOI沒錢賺的了,你也知道,AOI可以說就只有TAMAKI一個(會賺錢)的ARTIST,要是AOI不行,對TAMAKI也有影響的啊~

為什麼我忽然走題了? 咳~還是說回正題吧~

對達後我們分組來個"寫真集合"---不是我說的,是TAMAKI在車上跟我們說的那個傻瓜在video裡好幾次都說錯了 (明明就是拿著稿照讀的@_@),他把"集合寫真"都說成了"寫真集合"。

我們的拍攝group是B-13,我是19號。之前說的顏色組分成兩小組,每小組約二十一、二人。小組又再分成前面(坐)和後面(站)兩排,TAMAKI站在後排中間,遇著有小孩的組TAMAKI多數都會抱起小孩的。我的位置是TAMAKI右手邊的第3個。這張照片要另購的(我們事先已ORDER了,其實我想到底有誰會不買這張跟TAMAKI難得的合照呢? 我同行的友人(名字就不說了......不是G,就是C的啦@_@)還說想即時多買一張 (暈))

活動結束後,離開會場前相片就到手的啦~是一張8R的相片 (是8R吧......對不起,我已經好久沒沖印過4R以上的相片了,我真的不太肯定那SIZE就是8R嗎)

TAMAKI那天的狀態超好! 他穿黑色那一件T,左手臂戴著一條SHOCKING PINK+黑色的BAND,穿黑色leggings+迷彩短褲,腳踏拖鞋(as usual)。

拍照TAMAKI看到我們的香港扇,跟我們揮手和點頭;我們都好"含蓄",連叫他一聲TAMAKI都沒有-是太緊張了吧?!唔......其實也不算緊張,說也奇怪,我們都好像習慣了TAMAKI會在我們身邊出現的了 (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