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過去一年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十居其九都是我第一次經歷的。別說它們是我以前沒有想過會發生的,就是一年之前你問我,我都會說是IMPOSSIBLE......

今天,我要向20代的我SAY GOODBYE了老實說到現在我仍不能相信我已經那麼"老"-比我"老"的人不要打我XDDDD 比我"年輕"的人也不要太得意你早晚都會有這一天的。

我的第一次?實在有很多。究竟我該從哪裡說起好呢?

不如就從我離港次數打破了歷年來紀錄開始吧~

2009年

7月: 泰國曼谷5天

8月: 美國西岸 (SAN FRANCISCO/L.A./LAS VEGAS)16天下次我要去NY同MIAMI~~咦?不是HAWAII嗎?

12月: 日本東京4天

2010年

2月: 澳門2天 (本來也不想提的了,這是每年度新歲的指定節目,不過反正都寫了,就順便寫一下好了^^")

3月: 台北3天 (這次旅程好快樂呀~台灣的3位小花人真好~連我的朋友都對你們讚不絕口啊~)

5月: 日本 (大阪/神戶/奈良)+ 韓國 (首爾)11天這才叫旅行!我一直都覺得,少於7天的絕不算是旅行啊~

{預告: 8月我又會飛了~~~這次我去新加坡3天}

從以上看來,雖然每天我的腦袋都會掛念著一個日本男人,但我的生活仍是很精彩的啊~~~(咳~此人為自己的瘋癲行為辯護XDDDD)

今天開始,我就跟TAMAKI同歲了。

其實人大了生日我也不太想提起,特別是這幾年我都患上"生日前恐懼症",每次臨近生日都有點患得患失的感覺;加上我已非十八廿二,已經過了那些生日一定要好好慶祝,或者每次都要玩到最盡、不醉無歸的輕狂歲月......(遠目)

所以,我真的發夢都沒想過在踏入三字頭的前一年,我會忽然又"開竅" (抑或發癲???)做了那麼多"不可能"的事!!!又再一次證明NOTHING IS IMPOSSIBLE,以後我都會當IMPOSSIBLE IS NOTHING

我的第一次,真的還有很多。

第一次飛去十萬八千里外的地方,只為了要見一個男人。

第一次不是自己/親友要出國而去香港機場。

第一次去紅館,不是看SHOW而是等人。

第一次去現場看十大勁歌金曲總選:雖然只看了一半。

第一次去商場搞的活動,身處活動的"指定席"。

第一次看電影首映。

第一次在香港看其他國家的歌手的演唱會。

第一次舉燈牌,拿扇子不為撥涼,只為應援。

第一次握著別人的手(還是別人握著我的手?!)說"I LOVE YOU"。

第一次參加日本人的運動會(?),發現原來只要目標一致,語言不通亦絕對不是問題。不過我也第一次想到要是我懂日文,那會有多好。

第一次跟海外網友見面,跟不少都一見如故。

還有許多許多的第一次恕我未能在此一一盡錄。

就是這些無數個第一次,以及跟我一起度過、感受這些第一次的你、你、你、你、你、你、你和你,成就了我二字頭中最豐盛、最難忘的一年。

今天,我要跟二字頭的我說再見了,雖有一點不捨,卻沒有感到傷感

TAMAKI說30歲是人生的NEW スタート,我絕對同意,我亦相信30歲之後的人生將會越來越美好,請祝福我,我會好好努力的!

最後,我要借用在日劇中經常聽到的那一句,跟大家及將來的我共勉:

一定要幸福啊~~~~~

這就是我的生日願望。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