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都不會忘記2010年12月30日, 當時我一個人身在釜山, 在寒風中收到某m小花的窩心短訊的那一刻的感覺 - Tamaki今年要舉行演唱會了!!!

自從知道Tamaki今年會開演唱會, 我就打算好要去台灣、香港(這個不用說了吧?!), 還有就是我們 "香港四小龍" XDDDDDDD去大阪了。大阪的門票一早就跟FC抽了, 所以去日本看演唱會這件事自從我3月時搞定了機票就一直沒理過它............

直至5月初, 跟一位大學好友A談起8月會去日本這件事, 她說她也想去日本旅行, 但身邊所有人都說去日本還不是時候 (當時大地震過後還不夠兩個月), 所以都沒人跟她去 於是我就提出我可以早一個星期跟她出發去關西, 先和她玩個8天, 然後她回香港, 而我就在當地恭迎三小龍再多來一個8天, 最後以 Tamaki的live為此行作個完美總結。

就這樣我就更改了機票, 8月6日將坐凌晨機去關西了......

跟著的兩個月我都很忙 - 5月7月Tamaki來香港我又去台灣, 公司又多了很多事情, 所以8月的行程一直都沒有計劃過......

如是者又再過了兩個月了, 上星期三終於約了好友A出來吃飯商討行程~~~我跟她說其實這次去日本是要看Tamaki的演唱會 - 先補充說明一下, 好友A對我這幾年的 "瘋狂事跡"亦略知一二, 她在中學時是當時某一出道便走紅了(一陣子^ ^")的男歌手的FC骨幹成員, 她說她當年是會帶定便服一放學就馬上飛奔去出FUNCTION舉牌的那一種fan, 雖然如此, 但她卻沒有因此而讀不成書, 否則我們又怎會在大學相遇呢? ^ ^"

她時常說因為喜歡偶像, 這反而成了她更努力讀書的動力, 因為不能丟他的臉這樣子XDDDDDDDDDDDDD 高考時她都會跟其他同年紀的fans一起拿出notes邊等邊溫習的

好友A是少數明白我的好朋友 我的死黨大部分都不能理解我現在做的事情, 所以我都不會在他們面前講太多......><......

那一晚我們聊著聊著, 我跟A說我要看Tamaki在大阪的演唱會, 沒想到她竟然會說: 如果早知道你看演唱會, 我就多留幾天跟你一起看啦~~~

(再補充一下, A絕對不是玉木飯 但看了一次就很難說了XDDDDDDDDDDD, 只是她都很喜歡看演唱會, 不同的歌手開CON她都會去看的, 而且她又沒在日本看過, 所以有興趣)

然後我就說: 其實, 我們在日本的期間, 也有Tamaki的演唱會的, 要不要去看?

我馬上打電話給某m小花, 但她竟然以為我錯撥號碼而掛我線!!!!!!!

於是我又立即打電話給G小花, 問她6/8 跟7/8 Tamaki的live在哪裡 (ok, 我並沒有記著Tamaki的live的日期vs地點, 我自巴)

"原來"6/8 是在Zepp Nagoya; 7/8會在Zepp Sendai

8月6日在名古屋!!!!!!!!!!!!!!!!!不就是我們到日本的第一天!!!!!!!!!!!!!!!!!!!!!

然後, A又說她有一位BEST FRIEND去年嫁了去東京, 可以請她幫忙買門票

而那一晚在我回家的途中, 三小龍經已幫我在網上查到名古屋的Live還有票賣!!!!!!!!!

於是我火速回家把相關資料send給A的BEST FRIEND, 第二天下午, A就打電話來說票已經買好了!!!!!

那一刻我簡直想尖叫!!!!!!!

其實當我聽到A說可和我去看Tamaki的live時候我就已經想尖叫的了!!!!!!

怎麼可能? 我竟然可多看一場RGB LIVE! 而且是跟我的非玉木飯好友一起看!!!!!

即使我們定了8月6日出發去日本, 我也從來沒想過要去名古屋看LIVE的, 所以整件事我也覺得好 amazing~~~ 

正如小朦所說, 我能去看名古屋的live, 真的要好多事情配合才能成得了事:

1. 好友A不介意 (甚至有興趣)跟我去看Tamaki;

2. 我們是坐8月6日的凌晨機去關西而不是早上10點多的那一班;

3. 8月6日的live在名古屋舉行 - 地理位置上是可行的, 若是福岡北海道仙台東京就不行了

4. 名古屋live還有門票賣 (這倒是最expected, 最不擔心的一個條件XDDDDD);

5. 好友A有一位好朋友 (是那一種你可以隨時叫她幫忙她都會快而準永沒SAY NO的BEST FRIEND) 在東京, 可以很快就能買票

我從未去過名古屋, 而且名古屋是Tamaki的家鄉, 我真的好想看看Tamaki在家鄉的表演啊~太興奮了!

就這樣, 我要調整我的行程去名古屋了~~~~反正也會去了, 我就決定在Tamaki的家 (鄉)多留兩天嚕~

Tamaki, see you in NAGO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