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那一、兩秒之間, 我想起了我的重任, 於是我就硬著頭皮, 拿著手裡的鮮花, 一步一步地向Tamaki靠近了。 

香港的公司給tamaki找來了十多二十個的穿黑衣的保安人員, 他們手牽手圍成一個圈子, tamaki和經理人就在圈子裡面。當時的情況很混亂, 媒體啊, 粉絲啊都在爭取有利位置, 相機的閃光燈閃過不停, 我最初只在人群的最外圍, 跟著大家往前走。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我前面的人好像少了一些 (他們好多都跑到前邊去拍tamaki), 我跟tamaki的距離越來越近, 我竟然就走到了tamaki的左手邊, 我和他之間只隔著一個保安人員! 我跟他真的很近啊! 天阿......超近的!!!

詳細的情況大家都報導了不少了, 我只想說說我自己的經歷和感受。

簡單來說, 我那天跟TAMAKI4次互動和眼神接觸:

1. 在我剛進佔如此有利位置的時候, 我鼓起了我的勇氣跟他說: "HAPPY BIRTHDAY", 然後他跟我說: "arigatou" ;

 2. 跟著有人先送花給他, 媒體都爭相拍照, 這時候我被推後了一點點, 但很快, 我又回來~~~然後我把花遞出去, tamaki伸出右手接過花束, 然後跟我說: "arigatou" ; 

3. 這個時候他把我剛送他的花放在前一束的上面, 過了一會兒, 我說: "YOUR BIRTHDAY PRESENT", 我要送禮物給他了, 他又伸出手來接, : "arigatou" ; <--只有這句話嗎?><

4. 走著走著已經到了"天橋"了, 我依然很輕鬆地跟在他的左手邊, 我手裡的東西都送了給他了! (尤其是我們的花啊~) 我就放下了心頭大石了, 所以之後的時間我都放鬆了, 只是緊盯著他的臉 (好帥啊~), 哈哈~我又開口說話了~我跟他說: "ENJOY YOUR STAY IN HONG KONG!", 然後, 這一次他說英文了~跟我說了: "thank you".

就這樣了~~~

其實, 在跟他bye bye之前, 也算還有半次的---

話說tamaki臨上車之前, CHEESETART送禮物給他時, 禮物掉在地上, 我就說: "大丈夫", 然後他說: "gomen", 他還親自把禮物撿起來, 哈哈~我說"半次" 當然是因為這場景的主角是CHEESETART!!!!

 

我想說的是, 花跟禮物他都是親自接的!!!!然後每次他說的arigatou/thank you都是望著我笑著說的!!!!!現在想起來我真的很幸運, 當時我跟他真的很近很近, 我全程都在他的左手邊,很輕鬆的慢慢向前走。

 

我根本沒有追過他! 就連快步走都沒有!

他的步伐, 就是我的步伐!!!

 

我覺得基本上那天大家都很斯文, 我們沒有尖叫, 只是默默地跟著他的步伐走, 在適當的時候為他送上一些會讓他開心的東西。即使我跟他是那樣近, 也跟他有一點點接觸的機會, 但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去抓他, 連要踫一下他的想法都沒有, 因為我希望他知道香港的FANS是有教養的, 是用心去愛他的, 並不是只顧自己的 "利益"的XDDDDDD

希望他會知道我們的心意..

經過這一天, 我真的死而無憾了!

 哈哈~至少在追星的道路上, 我已經無憾, 日本都去過看他的CONCERT, 加上今天......我好幸福啊~

 

 

 

最後我想說......怎麼我的聲音都出現在不同媒體拍的影片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