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 "奇妙之旅" 來形容2010年1月15至17日這三天我所經歷的事情絕不為過。事實上, 要不是因為這三天, 我大概還不會下定決心去開始一個新的BLOG

 

雖然這三天我沒離開過香港 (反而是有人來了香港XDDD), 但我覺得我好像去了什麼地方似的, 可能我這幾天做的差不多每一件事情都是我從未做過的吧, 所以即使是在自己熟悉的地方, 卻像去了某個奇妙的國度

 

2010年1月15日, 我請了假沒有上班, 可是感覺比上班更忙更累。因為, 我要去接機了!是接TAMAKI的機!!!

我們一行5人- GLORIA, CHEESETART, MINNA, 吹雪和我約好了中午12:30在香港國際機場等, TAMAKI是下午兩點鐘到的飛機, 提前1小時30分大概夠了吧? 一來那天是星期五, 大部分人都在上班, 而且......我個人一直都覺得TAMAKI在香港的FANS不是很多, 如果說RAIN來港有500人接機, 那TAMAKI有100人都已經很多了 - 最後當然大家都知道只有30人去了接了

 

我們5人, 每個人都有不同"崗位": GLORIA是我們之中最最最有經驗的了, 所有我們都沒想到要準備的, 她都提醒了我們, 比如說送花啦, 老實說我真的沒想過可以送花!!!要不是GLORIA我們的第一次接機一定不會那麼完美~大感謝啊

 

CHEESETART呢, 我覺得她雖然是一個很溫文婉約的女孩子, 但她一見到TAMAKI, 內心的熱情就會迸發出來, 有她在, 我會安心好多, 因為我知道萬一我一會兒失控了, 在我身邊都有一個跟我一樣的人~XDDDDD

 

MINNA, 她來了, 我真的好感動, 她是一個比誰都忙的人, 認識她以來她沒有一天不是在忙, 而且她不能出鏡 (<--小聲的說, MINNA其實是特工來的, 要是身份敗露了就麻煩了), 前一天她也說不能來的, 但最後她還是來了, 我們東京四人組人就齊了!!!!XDDDD

 

吹雪, 真的沒話說! 雖然她不是玉木飯, 但我肯定她是我們的飯!!!! 真的非常感謝你這位"追星BUDDY"!!!她沿途拍片, 讓我好安心地去享受我人生中可能是可一不可再的第一次經驗 

 

我呢? 哈哈~承蒙大家的信任與錯愛, 我就當了獻花女郎了!!!!!^_^"

DSCN2908s.jpg<--這就是大家在報紙上看到TAMAKI連到了酒店下車時都還親手拿著的那一束花~真的超開心啊~~

0116-00470-003b1.jpg <--看到嗎? 本來貼在花束上的卡不見了!!!TAMAKI在車上已經看了......吧?

 

TAMAKI大概兩點四十分從A閘步出, 傳媒啊, 粉絲啊都蜂擁而上, 最初我都有一點猶豫, 只站在眾人的後面, 畢竟這種只會在電視上才看得到的場面, 我竟然置身其中, 我真的不敢相信啊。

 

不行!!!!!我可是身負重任啊!無論如果, 我都要把花親自交到TAMAKI的手上!!! 衝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