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計劃有變,是因為我們得到可靠線報。根據低調但熱心的大神回報,tamaki會在下午2時到達紅館,230分開始綵排至大約3時,只要我們在後台出入口等他,便很大機會會看到他。難得有情報,加上這可能是可一不可再的機會,我們當然是二仔底死跟啦!

我們四人於下午115分左右到達現場,當時cheesetartgloria已經到了。看看手錶,大家都很輕鬆,因為時間尚早嘛。這天我沒有禮物要送他 (不好了吧……又來?),但fayfaygloria都準備了。

 

等待他的時候我們看到一些歌手進出後台:Hotcha、鍾嘉欣、鄭融、藍奕邦、阿Sa等等。但我們對他們毫無感覺,只是每當他們走過我們反正閒著沒事幹才多看一兩眼 (被巴XDDDDD)。咦?我發現了一個()現象:在那裡我們那麼容易就能看到明星,為什麼沒有其他歌手的粉絲呢?確實,當時真的沒有其他粉絲,我們六個加上幾個玉木飯,就已經差不多等於在場人士的數目。

 

因為接機的關係,我們知道了tamaki的坐駕的車牌號碼。都是cheesetart夠細心,他拍了車子的照片,前一晚我反復回味回味再回味我跟tamaki溫馨相聚一刻 (其實都沒有一刻,頂多只是10分鐘!) ,我就把車牌號碼都記住了^_^。因此我們的目標都集中在一輛車牌號碼為**XXXX的黑色七人車上。

 

大約140分,那邊廂當cheesetartgloriaminna仍在閒聊之際,這邊廂目標車輛已經駛進來了!我連忙大叫:**XXXX呀!,眾人才手忙腳亂地拿出相機、應援扇和禮物等所需物品。XDDD是說我們都被嚇得驚惶失措,我們根本沒想過tamaki會在不到2時就出現!還好我們都早有準備,比預計的時間早到一個小時。這件事讓我再一次肯定: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車子停定後,tamaki從車廂步出,我們不理三九二十七還是三七二十一就不停大叫tamakitamaki看到我們都有跟我們笑了一下,也揮了一下手,然後他就朝後台方向走去了。不是吧?tamaki就這樣跟我們分別了?還沒有呢。^_^

 

經理人呀工作人員呀都下車了,這個時候大概是TVB的人員叫住了他們,原來tamaki要入鄉隨俗了,tamaki要拜神了!!!!!!!!!!!!!!

 

其實那個神台一直都在,我們也看到一些歌手拜神上香,但我真的沒想過tamaki也會拜神啊!而且他拜神的樣子都是那麼好看啊!

 

詳細情況在fayfay家都可以看到,我只想說tamaki真的拜得很認真,很留心聽翻譯小姐的講解,他合上雙眼很專心很虔誠的樣子,誰看到都會覺得感動,我相信菩薩一定會保佑他晚上的演出順利和成功的。

 

拜完神,tamaki就進去綵排了。

 

這時候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因為綵排嘛,短則半個小時,長則一兩個小時也說不定,加上他“早來”了(到這一刻我還是這麼想的),他進去以後或者還要等一陣子才輪到他。唉……真的是烏鴉嘴了!我們一等就兩個小時有多,差不多4時我們才看到他的吉他手 (還是keyboard? Or bass? 我都搞不清楚了) 到達,雖然我忘了名字但我認得他的,於是我就拿出我的應援扇來揮動,果然他也向我們揮了一揮手。Cheer也在我們呆等的時候加入了。

 

結果,tamaki就在4時多出來了 (確實時間記不起,只知道我們都等太久了,雙腿都有點兒酸,臉跟手都被寒風吹得麻木了,唯一可幸的是,那天天氣真的不錯,有陽光又沒下雨,要是重演東京第一場ALIVE的情況,我想我已經死掉了),哈哈 ~ 當然我們又是因為看到車牌號碼為**XXXX的黑色七人車開過來就知道是時候了。

 這次我拍了VIDEO~請收看------

 

  

哈哈~怎樣?有"業餘的專業水準"XDDDDDD <--這句話是我中學時候做廣播劇,老師給我的評語來的。

請原諒video的質素不好, 沒法子啦, 我不是pixnet的VIP, 上傳空間不多嘛。

Tamaki就這樣走了,但fayfaygloria的禮物還未送出去啊。到這裡我們也是時候去吃午餐了。蘭芳園之後我們就丁點兒食物都沒到肚了,我……真的餓得要死呀!

(待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