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點鐘才吃的午餐,真夠經典了。但更經典的是,我們6點鐘就吃晚餐!XDDDDD

我們一行十人去了尖東的OUTBACK - fayfayAnitaLily姐、GloriaCheesetartCheerM.MiaoMinna & Mr Minna。那天點了什麼我都不太記得了,因為那幾天 (其實一月頭就開始是這樣) 我都沒有什麼胃口,我好像只吃了沙拉?記不起了,反正這又不是重點。重點是這頓飯大家都吃得很開心,我們當中有些是第一次見面的,他們相認的情況很好笑,尤其是M.,原來大家都沒想過真人的M.會像是從少女漫畫跳出來的主角一樣呢!()

晚餐之後的 主菜 是去看勁歌了!說起來真的有點搞笑,勁歌金曲舉辦了那麼多年,我從未去現場 (甚至從未想過要去) 看過,就是要我乖乖地坐在電視機前面也從來沒有試過,但我的第一次 (又第一次?到底我還有多少個第一次可以給他?) 竟然不是因為香港的歌手。XDDD 

當晚詳情我就不在此多敘述了,我相信大家都不知看了幾多百次了XD,加上不同小花的報導,他們隨便一位都比我描述得更精彩。因此我只想簡略地說說我看到的和我的感受:

1. 開場前我跟cheesetart鎖定了 laughing哥為我們的目標,我們還用相機呀望遠鏡呀去confirm!甚至還很認真地說: 對了,那個一定就是他。 救命呀~我們一直盼望著的那個人,原來就在錯的人旁邊,他從來都在我的視線範圍內,為什麼我卻對他視若無睹?

2. 因為低調但熱心的大神相助,我們當中有5人能從山頂位置轉到山腰,小妹我先要在此向大神謝過。

3. 我們一直都以為 (早於兩天前) tamaki頒的會是最受歡迎男/女歌星獎,所以我們在開場後一直很輕鬆,心想我們大可舒舒服服安坐到最尾。但大神忽然報料,tamaki會於10點鐘表演,於是我們就心急起來了,望遠鏡和燈牌要用得上了。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燈牌,真的沒想過我都會有今日() 

4. 時間越近我的心就越緊張,我緊張,不是因為我要見到生玉木了,而是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在外地演出。在ALIVE他的表演使人刮目相看,他在台上會令人覺得眼前一亮,除了他有實力 (怎麼他在我心中都成了實力派嗎?XDDD),多多少少都是因為去看ALIVE的都是FANS,地方又不大,又是自己地頭吧,他會比較有信心;但這次就不一樣了,在外地,在紅館,場地大,觀眾多,正如他的官網都說他受 香港最大電視台邀請出任最大音樂頒獎典禮的特別表演及頒獎嘉賓 啦,之前不少 (應該是所有) 香港媒體都說:玉木宏,今鋪睇你喇!、什麼 玉木宏一個頂十個 等等;就連一開場司儀介紹節目內容時都第一個就介紹他,吹到那麼大,把他捧得那麼高,他就是勁歌的重頭戲碼,成與敗都押在他身上去 (<--會不會說得太誇張了?XDDD) tamaki他會不會好緊張呢?下午綵排完畢他都沒有笑容,神色凝重,哎呀,我的心真是急得要死了。

5. 就在我的心跳加速至130的時候,廣告時間又到了。舞台的燈光暗下來了,tamaki出來了!!!

在短短幾分鐘內,場內有觀眾不斷大叫 tamaki-san””hiroshi”,甚至還有人叫“chiaki” -_-,但tamaki都沒有回應,他都很專心地準備表演。他偶爾會看看觀眾,當他看過來時我們就用力揮舞燈牌,我知道他一定能看得到的。

廣告時間完結,王祖藍用他渾圓雄厚的聲音介紹他 (幸好不是曾志偉的雞仔聲XDDD),大家都瘋狂了 (還是我以為大家都為他瘋狂了?) ,我猜中了,他唱的是 slow time,但我沒猜到的是他竟然只唱一首歌!!! 從日本遠道而來、還帶了他的樂隊 tamaki就只唱一首?還有,穿著在LOVE CLASSIC雜誌中穿過的黑色西裝、彈著吉他唱著slow timetamaki到底哪裡 狂野搖滾???

  T6013.jpg <--就是這個look我媽跟我姊姊說他 扮晒野XDDD,但同時卻加了一句:嘩,TAMAKI都幾靚仔喎!  -_- 我媽說的時候我感覺她的意思是: “難怪你會喜歡TAMAKI了。 媽呀~我喜歡TAMAKI不是只因為他的外表的,要是這樣,我一早就走掉了! (被巴XDDDDDD)

表演之後就是頒獎了,他頒的是最受歡迎新人獎。曾志偉跟他的對話都很搞笑,老實說我覺得他已經口下留情的了,以他慣常的做法,根本不會就這樣子的。咦?難道曾志偉都被TAMAKI俘虜了?

6. 隨著徐子珊的HIT ME音樂響起,TAMAKI要回後台了。怎麼?TAMAKI要走了?我們連忙請大神確認一下,確定之後我們就直奔往下午等他的閘口了。

7. 我們等了又等,亮著的燈牌呀相機呀都快要放涼了,怎麼TAMAKI還未出來呢?

噢~~~原來他們來了一招 "聲東擊西"!

其實也不能說"聲東擊西",因為人家根本就沒通知過我們tamaki會在什麼時候在哪裡出現。總之,tamaki就在我們不知道在哪裡的出口走出來了,那個位置跟我們等候的閘口有一段距離,tamaki大概也看到我們,所以當我們追出馬路邊 (我要澄清一點,我們並不是追出馬路,只是那也不是行人應去的地方XDDDD)tamaki的座駕駛過我們身邊時,坐在車廂中最後左手邊位置的tamaki拉開窗簾跟我們揮手!!!!!他真是一個很友善親切的人!很會照顧fans的感受。

Fayfay他們三人就跟我們分頭回去了。

在步行去乘車的路上,minna的探子又回報了!!!我們得知了一些tamaki在飛機上的消息,哎呀~可以事隔久了,我現在都不怎麼記得了,大家可以去 minna家看看啊。^_^

 

奇妙之旅第二天,就這樣了。第三天下回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