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奇妙之旅的第三天了。這一天的情況相信已不用我多說了,香港各大傳媒都報導過不少,而且有親身去荷李活廣場感受的粉絲數目都很多,不管是進了FB專區的,還是在外圍的朋友,經過這天,大家對tamaki的感情應該又加深了吧?<--就連 “原本不是玉木飯” 的某人 (~就是名字跟我的字首一樣是M.的那個(隻)迷途羔羊) 都認真對待自己的感情了。TAMAKI,你的影響力可真大啊!!!

 

那天大清早便到達荷李活廣場排隊買3月ALIVE的票,十時開買後我們買到票了,我跟cheesetart 和gloria就到了另一個counter換當天活動的入場証,此時我們踫到了穎跟Mr Minna。進入FB專區的有cheesetart、gloria、穎和我四個,其他小花分散在不同的位置,我們簡直就是全方位近距遙距全程監視著tamaki。XDDDDD

 

 

 100_0231s.jpg <-- 開show前經理人跟主持人Kawaii小姐的合照XDDDD

 

我們四人站的大概是3、4行的位置,跟舞台很近的。

 

感覺上不是等了很久Tamaki就出來了!我那把用完又用用完再用而且應該會一直用下去的扇子又一次出場了。不枉我之前花了那麼多心思去弄它。

 

見面會的內容我就省略了 <-- 明明此人就是太陶醉於當時的活動,什麼內容細節都全忘了。

 

但有一件事我是記得的:Tamaki有看到我,而且跟我打了個眼色

 

文字省掉,圖就多post幾張吧。基本上我都沒拍過照片,大會說不准我就沒拍了,反正最佳的畫面,都已經印在我的記憶中了。

 

HP5.jpg <--我post這張照片當然不是因為那位39號的幸運男生跟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她是強裝鎮定但實際上內心是極度興奮的商場經理啦,那是因為我在這張照片中看到開場時我交給大會要送給tamaki的禮物啊!^_^

 

不能跟tamaki合照,起碼我的禮物也能跟他出現在同一幀相片上。

 

HP8.jpg <--Tamaki又唱slow time了~~~呢~~~就是我都聽了一百次有多但仍然記不住歌詞的那首。唱功我就不評論了,我的宗旨是要麼不愛,要愛我就愛他的全部!!!!!

 

唱完歌他就走了~老實說那一刻我真的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倒)

 

 

IMG_0439.JPG <--就是這張照片,我用穎的相機拍到tamaki離開 “後台”的情況,讓我再一次(平時我都不覺得的,甚至覺得有點苦惱)覺得我的身高真的有用啊。為什麼是用穎的相機而不是我的呢?因為我看完tamaki,知道他真的要走了,我就有點虛脫的感覺,都沒力氣拿出相機來了。

IMG_0453.JPG 

 

大家都去了不同地方追看tamaki,我跟穎是比較遲的。因為我要拍這張經典(?)相片嘛……不是我說的~是fayfay說的~哈哈哈~

 

而且,我還要跟台灣三人組逐一來個goodbye (kiss)  hug啊!!!姊妹們,我們很快又會見面的了。(揮手)

 

跟穎走了一趟,沒發現目標人物的影蹤,就收隊了。

 

終於可以安安樂樂地去吃一點東西了!在去吃的地方途中,我們迎面遇見了一個人:Kawaii小姐。我即時跟她打招呼了,而她也第一句就問我們買了3月演唱會的票沒有 (大家都在裝熟XDDDDD) 。事後大家都說我怎麼好像跟她認識一樣……哎呀……這只是我的本能反應來而已。

 

我們也讚揚了她當主持人的出色表現啊~

 

總的來說:

-Kawaii說tamaki是她一起工作過的日星之中最親切的一個,他們前一天第一次見面,tamaki就主動跟她握手 (而且是用雙手的,真是有家教有禮貌的孩子啊~~~心);

 

-還有就是活動本來是下午3點至4點的,但因為他要趕飛機所以就改在12點 (這個我之前都覺得奇怪的了,一般商場活動都在下午兩點半);

 

-2月底玉樹有可能來港宣傳交響 (這個很快就得到確認了);

 

-聽說3月28號是有加場的可能性 (哎呀~真希望是真的啦,但到現在一點消息都沒有><)

 

 

這三天的奇妙之旅就到此圓滿結束。

 

 

放心,我會寫後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