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這個沒有怎麼更新更別說會有什麼看頭的BLOG每天都竟然有好幾十人到訪(驚), 尤其當我要去/見完了TAMAKI之後到訪人數會突然飆升(再驚)果然版主不在家時這裡會比較受歡迎XDDD我看我以後還是少一點來好了(汗)

這陣子我都好忙, 因為有好多事情發生所以沒有時間寫文; 因為發生了好多事所以我好想寫文!!!

好了好了, 還是先列一張清單好了, 免得我又忘記了要寫什麼:

- 2.28 TELFORD+STAR HALL NODAME 首映會

- 3.4至今看了4次NODAME的觀後感5/3時看了第5次喇~

- 3.19 - 3.21 "HEA"爆台北行

- 3.26 - 3.29 明明在香港卻像去了日本一連4天都跟TAMAKI見面的超現實之旅 - 接機, ALIVE, 交流會, 送機

暫時想到的就這些了~都夠我寫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