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26號了,2月真的過得很快,明天Tamaki又來看我了!(喂~~~誰看誰呀) 那就是說我又要準備作戰了嗎? 唉……我重申我不是專業的追星族,真正喜歡上一個明星都是頭一趟,什麼接機寫情書送禮物這些於我真的很苦手。每一次都是第一次,以為只有一次但偏偏又有下一次,下一次來了卻頭痛又有新的第一次……但我知道有些事情一生人或許只會經歷一次,你永遠不會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所以當時機來到,就一定要好好把握。

但,即使你懂得把握時機,有時候都需要運氣。

我以前常常覺得自己運氣不夠,但自從遇上Tamaki之後 (像千秋遇上野田妹?!),我就不斷遇上好運了。

我自覺在喜歡Tamaki的這條路上 (我還是不太習慣用“追星”這兩個字來形容自己這兩年的行徑XDDDD)真的很夠運!一路走來都遇上很多好人好事,沒有你們我不會去看一個十萬八千里外的演唱會;沒有你們我不會去接機、去後台等他;沒有你們我不會去造燈牌(XDDDD);沒有你們的支持、幫忙、鼓勵,我很多事情根本做不來。真的非常感謝曾經跟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感動一起瘋狂的每一個“你”!

今天我想說一下其中一些我覺得幸運的事情。

話說半年之前已知道公司在3月份有3個weekend需要派人去北京跟上海出差,一些初步準備工作是我做的,當時一直都以為出差的人很順理成章就是我。這次出差會看到的東西跟認識的人都很多,因此我心裡都有點期待。到了11月中左右,出差的人員名單確定了,沒有我的份兒,我有一點點失望。沒想到不過一個星期,Tamaki的第一場ALIVE就傳出了明(今)年3月要在韓國及香港舉行海外演唱會的消息!如果我要出差,我是鐵定不能去演唱會的!更莫說3.28的交流會了!塞翁失馬,果真是焉知非福!!!!!

身為一個香港粉絲,我發夢都沒想過Tamaki會來香港 (真的,我連發白日夢都沒想過他會來),所以知道他會來香港,而且還要是演唱會,我覺得簡直就是奇蹟一樣!然後奇蹟就一直不斷地發生,他竟然1月呀2月呀都來港,我的第一個反應是:真的假的?你在香港有那麼紅嗎?(被狠狠地巴XDDDD) 為什麼一連3個月都會在香港見到你,我是不是真的在發夢?(咳)

事實證明我(們)並不是在發夢 頂多只是花痴XDDD,Tamaki明天就要來香港宣傳nodame movie前編了!

唉……說起星期天的活動,之前的預備工夫真的把我們搞得好苦。但既然今天那麼高興,我就先別說苦的部分了,畢竟在被折騰之中都有一些值得開心的事的。

自上次荷李活廣場之後,香港的大小商場呀公關公司呀都開始利用facebook去做宣傳了 (其實人家一直都在用,只是你太lag罷了!)。這次nodame movie的贊助商/主辦單位道地都不例外,都在FB搞了一個送首映門票的活動。那個活動不是先報先得,是抽籤的。那幾天在FB上看到真的有好多好多人參加,只是僧多粥少 (只有50個名額),這種好運難道就會有我的份兒嗎?但!好運氣再一次跟我對上了,我竟然被抽中了!天呀~幸運之神好像開始留意到我了~

即使天氣報告告訴你今天是晴天,都會有晴天霹靂的時候!當我滿心歡喜去迎接我的幸運卡(首映門票)時,卻發現原來這張幸運卡只能帶我去8:30pm的電影首映,8:00pm的首映啟動儀式 (即傳媒見面會)是不包的!天呀~你是要我先甜後苦嗎?能不能苦完再變甜呢?好不容易Tamaki才來香港見我一次(誤),難道我就要讓他(其實是我才對)帶著這個遺憾回去嗎?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朋友跟我說她可以給我8:00pm的啡色入場票!!!

到了那一刻我才知道我的幸運,並不在於我抽中了FB的門票,而是我交上了一班跟我並肩作戰的好朋友。謝謝你啊~~~~~

人生就是這樣的了,你以為是你的,其實並不屬於你;當你以為不是你的,其實一直都是你的,只是“它”在適當時候才會出現,跳出來給你一個驚喜。

Tamaki~~~我明天都會跳出來給你一個驚喜啊~~~~~哈哈哈~~~~

我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