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有家了!

 

算起來這已是我第四個BLOG了.....

 

第一個是三年多以前開的XANGA, 那時候的工作實在太無聊了, 差不多每天都很空閒, 我所有的網誌, 都是在辦公時間之內更新的XDDD

第二個是PIXNET, 為了要記下我的第一次---第一次一個人去旅行, 一個人去了東京. 這個BLOG我只用來記這次旅程, 記完了, 就沒有再更新, 6日5夜之旅我竟一共寫了二萬四千多字!

第三個也是PIXNET, 其實都沒怎樣更新過, 我已經把它封了......

既然這個BLOG都封了, 那我現在為什麼又要再開一個新的了?

一切都是因為一個人......一個男人......倒

其實, 也不能把責任都推在那個男人身上去, 誰叫我二十幾歲人才第一次真正的喜歡一個明星呢?

沒錯, 他就是玉木宏

我是2007年8月21日愛上他的(好害羞啊~, 詳細情況容後再說), 原來都已經兩年半了, 我一直都沒開BLOG寫他, 是因為:

1. 我的消息不是最快最新最多, 我多是 "坐享其成"的;

2. 我對圖片的處理不太懂;

3. 我連blog的名字都想不到;

4. 而且, 都喜歡了他快3年了, 現在才寫??太遲了吧?

5. 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常常update, 我又不想開了個頭, 然後就由它自生自滅, 這是我最最最不想的;

6. 我一直都很低調的, blog, 會不會太high profile?

 

就是以上的6個 "理由", 我一直都沒寫BLOG......

 

但, 2010年1月, 我想通了!

1. 我的消息不是最快最新最多, 我多是 "坐享其成"的; <--沒關係了, 我只是想說說我喜歡他的心情, 自己的一些感受而已

2. 我對圖片的處理不太懂; <--誰說BLOG一定要有圖的呢? 純文字的不行嗎?XDDD 而且, 我不能學學嗎?

3. 我連blog的名字都想不到; <--(咳) 已經想到了!

4. 而且, 都喜歡了他快3年了, 現在才寫??太遲了吧?<--什麼叫太遲? 我跟他, 還有千千萬萬個3年! 我有信心我不會變心

5. 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常常update, 我又不想開了個頭, 然後就由它自生自滅, 這是我最最最不想的;<--寫BLOG的意義並不是交功課嗎, 想寫的時候就寫, 不想的時候就暫時不寫, 自己的地方嘛, 最自由的了

6. 我一直都很低調的, blog, 會不會太high profile?<--低調? 上個禮拜的3天你還不夠HIGH PROFILE嗎?什麼接機送花送禮物你全做齊了! XDDD

 所以, 就有了大家現在看到的BLOG了!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